close

本年度最大的盛事. 萬聖節即將來臨囉~ 萬聖節對於我來說. 就如同過年一樣的興奮. 所以.早在幾年前. 我就開始瘋狂的收集. 萬聖節的故事書

萬聖節的裝扮.以及萬聖節的音樂. 不過.很可惜. 一年一度就這麼一次的萬聖節. 可以讓我好好的發揮. 不然. 我還真想.可以時時刻刻變裝給

孩子看勒~ 先來介紹萬聖節的故事書吧~ 萬聖節不一定是可怕的. 有時候還是挺溫馨的. 如果在萬聖節前. 可以講些故事給孩子聽. 我想孩子

一方面恐懼感可以降低些. 一方面也可以讓孩子對於這個特殊的節日. 有了基本的印象. 首先來介紹

 適合小小孩的萬聖節繪本:

        

    

  

以上書籍都很適合小小孩. 有些是面具書. 有的是數數書. 不會可怕. 但是相對. 我認為故事情節少了些

沒有故事情節書籍. 對我來說. 是最高難度的挑戰. 因為必須化為自己的文字. 加以讓故事豐富性

所以上面的幾本書. 我 都會先把它當作前菜. 當作主要故事書的前面介紹.  先讓孩子有了基本

的概念.在來講稍微有故事性的書籍. 至於.是不是要說的這麼可怕和傳神. 我覺得要看孩子

曾經有因為. 太傳神模仿書本中的怪物. 巫婆. 而嚇壞了孩子. 真是讓我到現在還覺得抱歉勒

故事書種類非常多元. 我再來寫個歌曲篇和年齡層較大的書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a12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