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上次三芝肥前屋戶外教學的鼓勵下,這一次我又帶著假日班的孩子,遠征宜蘭蠟筆工廠

雖然早上是陰雨綿綿的天氣,雖然早上是很早離開溫暖的被窩.但是,孩子們以及家長都很準

時的九點半集合到宜蘭蠟筆工廠,為什麼要遠征來到宜蘭蠟筆工廠呢?

 蠟藝館門口.JPG

一來是因為,本次的主題

是文具,二來是因為網路上推薦的文章真的好多.所以,我想應該不會讓大家太失望

筆工廠共分為五關,門票大人小孩一百五十元.還可以抵用換蠟筆.

第一關 拓印 四種圖案的透明板 把透明板放在圖畫紙下,再用蠟筆上色.

第二關 製作彩色筆 先放筆尖,再放筆管.利用鎚子敲兩下讓筆尖進到筆管裏

將棉心注入想要的顏色八分滿 壓入尾端.即可完成

第三關 造型蠟筆 選出一個自己喜歡的數字或是英文字母,交給師傅 即可完成

壓模.JPG 

第四關星型蠟筆 把自己喜歡的顏色,注入八分滿.在自己進行壓模 即可完成

 

第五關 人體彩繪 把自己喜歡的圖案,告訴專業的阿姨,就可以得到美麗的圖畫

人體彩繪.JPG

第六關 星光大道 有提供各式各樣的服裝,讓孩子來場變裝秀

一個早上,孩子在蠟藝館,玩得非常高興.於是,中午一到,我們又前往了附近的

宜蘭傳藝中心用餐,我們選擇到餐廳用餐,讓大家彼此更熟悉.也可以閒話家常

既然是親子瘋英文,又是Sprina老師領軍,自然不能少的就是故事時間.於是,在小人兒吃完飯後

我們就前往隨處的階梯聽故事.孩子的表現真的是很棒,不僅聽故事的時候專心而穩定

在進行活動的時候也是落落大方.一年多以前.他們還是會黏著媽媽不敢靠近我的孩

 到現在不僅和我大聲的唱歌,也和我一起聽著每一個故事.她們真的長大了.也培養了許多

的自信心.看著她們.心裡更是一陣陣感動.

感謝辛苦的爸媽.犧牲假期.與我遠征到宜蘭

感謝可愛的孩子.給予我最溫暖的假期. 回程後,還有孩子問我下一次要去哪聽故事呢?

我暗暗的決定,或許可以真的可以走出戶外.來個戶外故事營囉

小朋友聽故試時間.JPG 宜蘭傳藝中心故事時間.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a12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