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發生一件非常恍惚的事情. 我竟然忘記要去上課.原因初在我以為今天是星期四

因為今天要去板橋.所以就覺得要去板橋的日子.一定是禮拜四.結果其實今天是禮拜一

真的非常糟糕. 日子到底怎麼過的阿? 我的天.以後我會不會老的很快阿? 還是會不會變成失智老人人口

有天.我開車也發生類似的狀況.就是開開開竟然不知道自己現在到底要去哪裡? 真的很糟糕ㄟ

到底發生了什麼毛病阿? 是我太累嗎? 還是心不在焉.在這樣下去真的會很糟糕.我得要好好注意一下

對那間學校一下抱歉阿~ 真的 不過習慣真的是一件可怕的事情

當你已經習慣自己做某件事情的時候.真的會一時之間很難去改調

明天我得要好好的早點去學校.免的讓學校把我吵魷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a12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