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我就是個傻妹.這種傻充分的展現在我的日常生活中.也很融入我的

教學理念.很多事情,憑藉著就是一股傻勁.以及熱情和愛分享的心.所以

我很願意和大家享我的教學理念.所以,我盡我所能的把我所知道的,告訴大家

這樣的心意.來自於一顆愛孩子的心意.單純的想和大家分享

當然,這樣的心意 或許會讓人產生質疑.或是覺得我做的不夠完善

在許多的分享課中,我儘可能的不做招生的動作,甚至也推掉了許多故事的課程

為的就是,讓大家不要有所猜疑.很多的學生,都是經由大家的介紹.才有了故事

班或是自組班的開始.還有許多熱心的媽媽.覺得我不夠積極.還幫我宣傳

真的謝謝大家的支持鼓勵.當初一直有個想法,就是想要讓媽媽們可以有一個

可以彼此分享,互相學習的地方,所以與熱心的媽媽討論.經由一次一次的討論

分享才有了分享會以及接下的許多活動.有很多媽媽們,問我還沒有結婚也沒有

小孩 為什麼要去做這樣的事情? 我想真的是一股傻勁,以及一顆顆單純愛孩子

但是這樣的熱情與傻勁,.有時候也會被澆熄.因為總覺得自己的心意被抹滅

但老天或許總是疼憨人,當我ㄧ股的被澆熄的時候,總是會有人適度的拉我ㄧ把

給予我最大的安慰.這些安慰都是來自許多媽媽的鼓勵.她們的鼓勵 讓我總是能

在一次又一次的抹黑中,再繼續的往前走.也是我繼續想要這麼傻下去的原動力

或許有人批評,或許備受質疑.不過 單純的心 還是不想這樣的被抹滅

就這樣繼續傻下去吧~ 因為我要做各熱情的傻老師阿~

148fca4f66aa7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a12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