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童話果汁機轉眼之間已經兩年. 今年又到了聖誕節的時候. ㄧ直想讓孩子來各成果展. 也想讓孩子

體驗聖誕節的溫馨與樂趣. 就這樣決定了我們的聖誕火紅派對. 這樣的決定其時前後只有一個月.

如果是在幼稚園. ㄧ定是學期前就會開始敲定場地以及佈置. 所以.其實兩光的我. 其實真的得感謝

大家的幫忙. 有的幫我租借場地. 食物的商家.有的幫我包禮物. 甚至情商好友幫我辦聖誕老公公.以及會場的佈置

沒有這些人.我想我也不敢辦這樣的活動. 12/17 下午很早就到了現場. 到了現場ㄧ看.我差點沒暈了過去.

原以為是小型的場所.只要稍微佈置一下就好.沒想到下午的基督教會.舉辦的活動.有音響.有大型聖誕樹. 她們還好心的

提醒我如果沒有自行音響. 效果會差很多喔. 我心ㄧ狠.馬上又去情商之前的音響大哥.幫我晚上所有的活動.

還很厚臉皮的與他殺價. 不過效果是真的很完美. 我想傻人還是有傻福.基督教會的朋友甚至借我們大型聖誕樹.

栱型汽球. 真的那ㄧ刻.我有想要說上帝我真的好愛你的感覺. 因為沒見過我的妳們. 竟然會這樣的幫助我

我真的真的很感激. 上帝也一定會慈愛你們的~

 

贊助的海綿寶寶                                                                                                  

ㄧ直支持我的妳們

很快的晚間六點家長們陸陸續續到來. 有的甚至攜家帶眷. 大家都很重視這樣得活動. 讓我很開心.

原本只是ㄧ個小小的夢想與理念. 竟然讓大家這麼的肯定與支持. 我很珍惜也很謝謝大家能給我這樣的機會

活動一一開始. 每個孩子都落落大方. 甚至還搶了麥克風要唱歌. 真的出乎我意料之外. 原以為大家會怯場哭泣

但是卻是表現出的這樣自信. 真的讓我差點飆淚阿~ 看到家長們一各一各的熱情的回應孩子.也覺得好溫暖ㄚ

DSC00182.JPG 

星期六小小孩開口說

 DSC00200.JPG

    每週三親子開口說

   

       每週六短母音發音班                                                                 

  每週一四平日故事班

 終於到了聖誕老公公的來臨. 我請朋友們幫我發下聖誕老公公螢光棒.

歡迎聖誕老公公的到來.  孩子們有的驚喜有的害怕.

但是我想當拿到聖誕老公公親手發的禮物. 瞬間都是很開心的吧

這次的活動.我想對我以及孩子都是一各很特別的經驗. 希望孩子們開心. 也繼續能夠在這樣的環境裡

65762_1733351223495_1529974011_31786900_318076_n[1].jpg 

聖誕老公公來囉

     

辛苦的妳們 謝謝~

明年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a12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