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以前.我想做一件事情. 我想帶著一群好友.帶著簡單的故事書.簡單的行李.

拿出每個人的看家本領. ㄧ起去探訪需要我們的每個角落. 這樣的念頭一直在我心中

圍繞好久好久. 總是希望自己能夠有所貢獻. 幫助更多需要愛的孩子.用自己微薄的力量

讓她們可以感受到愛. 前幾天又看了黑人之前策劃的Love life.看到許多孩子爲生命奮鬥.

爲了所愛的人努力. 那份勇氣與堅強. 真的是讓我動容 .很多人跟我說. 上帝是不公平的

所以會有偏遠山區的差距. 會有人生病有人受折磨. 但是.孩子似乎沒辦法有選擇的餘地

她們無法選擇. 但是.我們可以給予她們態度. 指引她們前往正確的人生路途. 培養她們樂觀

堅強的心靈. 這就是我當初想開童話果汁機的想法. 我想改變傳統. 我想讓孩子有各開心的

小天地.雖然理想與現實總是有所差距. 我也必須為了現實而有所調整. 但是愛孩子的心意還是不

會被改變. 我想發起一個活動. 雖然不周詳. 雖然又是一個衝動的念頭. 但是我想只要動起來

這樣的心意就可以被傳遞. 只要你願意花一點點時間. 和我ㄧ樣抽空去講故事給孩子聽.陪著孩子一起玩

有著和我一樣熱血無私的心. 請你和我聯絡. 最近歲末我想很多地方. 會需要溫暖. 會需要愛.

剛剛打了很多電話. 大部分的育幼院的孩子年紀都比較大了. 所以玩具.文具幾乎都不缺乏

目前需要的是可以長期配合的志工.因為孩子普遍功課都不太好. 所以如果能有可以輔導孩子課業的

志工們會更好囉` 這個月我應該會先去台北市的榮光育幼院. 因為她們目前很需要英文老師

輔導孩子英文.所以 惠安排時間過去帶領孩子閱讀.或是輔導她們. 希望可以募集到更多的熱血志工

有時候.其實只要我們的一點點. 就可以讓更多的孩子得到很多的愛. 不論如何. 只要有那篇心意

我想. 她們都可以感受到

Love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a12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