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生活一直過的依然平凡 ,但是平凡當中,

 

卻也從生活中找到些許的幸福與知足

 

在工作上 ,雖然放棄了部份的班級. 雖然放棄了某些堅持的理念和夢想 .

 

但是很謝謝這些曾經與我渡過美好時光的孩子.

 

以及給予我極大信任的家長. 希望離開另外環境的妳們 ,

 

ㄧ樣這樣的乖巧與善良 .而現在工作上的壓力. 也更大了.

 

不僅僅只是教學,更是要接觸更多教務與行政的工作.

 

但是.很幸運的遇到不錯的老闆,願意與我在三的溝通與確認.

 

久違的尾牙也給我相當大的驚喜.因為收到大紅包.數目雖然不大

 

但是總覺得是ㄧ個好預兆.

希望接下來的每一個工作項目.我都可以達到要求

 

另外一個值的開心的事情.是認識了新朋友.

 

一直覺的自己老是埋頭苦幹的講故事.

 

似乎找不到可以ㄧ起聊天分享教學酸甜苦辣的好伙伴.

 

在最近也很幸運的認識到群同好.一起分享著故事的心得.

 

一起分享教學生活的喜樂.真的好開心

 

自己終於不在是一個人的感覺.

另外一群夥伴,雖然只見過幾次面.但總是被她們

 

熱情洋溢的心所感動.

 

似乎把我那塵封已久的熱情也因為她們.而揮舞了起來

 

希望老是沒參加道的聚會.可以趕快跟上.

 

至於感情,我想一樣是處於穩定中的發展.九年來的感情.

 

雖然少了激情.但對我來說:很幸運的我找到ㄧ個可以

 

陪我說話的人.ㄧ個可以包容我這樣特異獨行的女生.

 

也因為它的包容讓我可以一直這樣的自由自在.

 

雖然我還是很害怕婚姻生活.

 

或許有這樣的一個伴在身邊.也是ㄧ件蠻不賴的事情

 

雖然有了新工作.但是愛講故事的心仍然不減.

 

更不願意放棄一手堅持的童話果汁機

 

所以 我想我還是會堅持下去.他是ㄧ個夢想的起點.

 

雖然不知道未來的樣子.但是也很感謝

 

ㄧ路上支持我的家長們.所以 我想我會繼續的說下去~ 哈哈

 

農曆年將要來臨.帶著許許多多感謝的心情.迎接我的新年.

 

沒什麼太大的願望只希望爸爸媽媽健康.

 

ㄧ切平凡順利.我想我就覺得知足

 

生活中有太多的難題與考驗.

 

尤其最近看了Dora 和Selina 的新聞時

 

更覺得自己要更珍惜生命.

 

更要擁抱生命的熱情.因為有很多人正過著

 

無法選擇的生活.但是那些人是這麼努力的活著.

 

那自己又有什麼好埋怨的呃

 

期許自己 繼續勇敢堅強.繼續樂觀開朗

 

繼續做一個熱愛生命的莎賓納~~~

每每看到這支廣告 心就很痛 我們無法代替他們做些什麼

但是我們可以代替他們好好活著

影片中很會拉大提琴的小女孩叫做Dora,他已經在上各禮拜

離我們而去.ㄧ個堅強又勇敢的小女孩,在他生前給了我很多正面的

鼓舞.希望你到天堂.ㄧ樣可以用妳那優美的大提琴聲

繼續再添國府未其他一起去天堂的孩子~~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a12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