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曉的是不是男生與生俱來的天性. 幾乎對於車子這樣的小玩具.故事書.特別的有興趣

只要拿出我的交通工具繪本來.幾乎都馬上的吸引孩子的目光. 所以.在我那爆出來的

書櫃裡.總是會增添許多的車子書. 滿足我所這些熱愛車子的孩子們~.

不過.因為種類實在太多.我決定先來分享小小孩的交通書籍.有的可以唱.

有的可以玩.這樣分類後.我想會更清楚的~首先首推能唱的交通工具書吧

火車的交通工具書籍:

  

 

第一個故事,就是整個一排鐵軌,然後故事火車的最後一節車箱

一一出現, 一節車廂一個顏色,直到黑色火車頭出現,

整列火車就開始行駛,穿過山洞、城市..

第三本故事書.是無字書. 很適合還在呀呀學語的小男生喔

撘配的歌曲當然就是以下這首囉~

公車的交通工具書籍:

  

 

第二本書真的很可愛喔. 小動物們開著巴士要回家. 不過ㄧ座大橋擋住大家囉

大家都很有耐心的等著.最後太陽下山後.大家才順利回家.

我好愛好愛這本書喔~ 不過已經買不到.真是殘念~

 

 飛機與腳踏車篇

 

 

沒找到腳踏車跟飛機的歌曲. 不過我找到我百用的歌曲

可以套用各式各樣的交通工具喔`

大部分的交通工具主題不外乎.公車.飛機.火車之類

不過.下一篇我想分享貨車.以及船

大家一起來集思廣益吧~~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a12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