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到大.很幸福的擁有許多的朋友. 也許是外向

 

也許是熱情使然. 總是喜歡交朋友.但是.擁有知心的朋友

 

卻像是生命中最難能可貴的事情.而我很幸運的也擁有

 

這樣的好友.其中的一位好友.我們從小學一年級就認識.

 

他從小就很漂亮.而我總是跟著他的後頭. 他總是幫我打扮

 

總是笑我男孩子氣.而我也很驕傲的告訴大家.我有好正的朋友

 

算算看~也超過二十個年頭.想想看是如此的難能可貴.

 

我們經歷了許多的人生歷練.也擁有許多美麗的時光. 去年年底

 

他回到了他最懷念的地方.加拿大. 我始終抱持的最祝福的心意.

 

還記的兩個人還在燒肉店.彼此哭泣. 我哭泣著他的勇氣.並叮屬他一定

 

要和我聯絡.他笑著說我超像他老媽

.

但是.突然他就像人間蒸發依班的找部到任何消息. 最後展轉

 

的得知.他已經結婚.並且擁有它最期待的美麗婚姻.我始終覺得缺憾

 

因為.這麼美麗的消息.我竟然沒辦法親口對他獻上祝福.

 

到目前為止.我始終得不到訊息.也毫無音訊. 每每想到這一個摯友

 

我的心就好像刀割依班的難過. 想知道原因. 知道位什麼選擇

 

與我斷絕音訊. 想知道他過的好不好.卻無從連絡的訊息.

 

生命中就好像少的依各重要的缺口. 當然.很多人告訴我

 

他步就是個過客. 一各曾經陪伴你年輕的過客. 但對重感情的我來說

 

真的很難放下. 也許終究有一天.我也會走入家庭.走入婚姻.但最希望的

 

還是能夠得到好朋友的祝福.也好想讓他看看當新娘的我模樣.

 

如果他在我的身邊. 他會陪著我挑婚紗.他會陪著我化妝. 他會笑著說我很粗魯.

 

他會留著淚替我鼓掌. 但這些似乎都很難再出現.

 

心中的缺憾很多時候想到他.就覺得難過.但是最終還是祝福

 

祝福他有各美麗的家.祝福他擁有美麗的未來.而如果這是他的選擇

 

只希望他心底孩還曾經有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a12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