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上了兩個字母班. 所以也開始收集了

許多的字母繪本.也開始收集了字母的有聲童謠與CD.

外加.真的很久沒發文部落格.真的得來更新一番囉~

首先來個初階篇.我個人的定義為圖大字也大.雖然字母故事書

本來內容就不太多.但我還是會小小的分類一下.感覺會更好

初階篇

1. 2.

3.  4.

 

5. 6.

這幾本書.前面四本已經入到我的書櫃中. 但是搭配這四本書我往往

都會當作字母課程的故事中的第一本書.或是最後課程玩的一本書

因為它比較沒有故事性.所以對於已經講慣故事性豐富的我來說

還是得搭配其他的書籍來進行.當然字母課少不掉的就是字卡囉.

下次再來一偏勞作篇.而我在課堂中接下來也將加入影片.

先點給大家一賭為快囉~

 

 

< 1.iframe title="YouTube video player" width="480" height="390" src="http://www.youtube.com/embed/U3S3OX6HQm4" frameborder="0" allowfullscreen> 2. 3. 4.

 

以上這幾首歌曲 都是較翩發音方面的

透過歌曲.孩子很快的也可以朗朗上口囉

希望大家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a12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