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覺得慢慢快樂了起來,總覺得教書這件事情.真的讓我很開心以及收獲滿滿. 不過,我又覺得似乎少了點什麼?

有時候也有沒動力的時候.有時候也會想未來的定位在哪裡? 想要一直這麼快樂的教書,卻又有許多我看不見的現實壓力再等著我

最近,又開始面臨到如何在眾多補習班的選擇下,殺出一條屬於自己的道路.我知道現實的壓力,我知道大家害怕孩子會輸在起跑點

這些我都明瞭.該如何重新建立自己的定位,的確很重要.有時候,心理是很孤單的.因為週遭似乎沒有人可以跟我聊聊我工作的狀況

以及我面臨的困難.甚至連各可以分享的對象都沒有. 想要有人可以跟我聊聊繪本的設計,想要有人可以和我聊聊我未來的走向

似乎要碰到這樣的對象,真的不太容易.不過,我算是幸運的,至少到目前我做的事情,都是正面的鼓勵多於負面. 也因為如此我做的很開心

我想要長大一點,多想一些未來的規劃.但是每次要開始想的時候,又因為太複雜的課題,我就作罷~

對自己不是沒信心,而是很多媒把握的事情,讓我裹足不前, 順其自然,也只能一直這樣對自己說,畢竟有多少人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未來交給天吧~故事城堡 98.11.21 Don't put your finger in th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a12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