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看了玩具總動員,原本以為就跟前兩集一樣,非常的可愛.以及有可愛的的效果. 沒想到看完第三集之後.內心又有了許多的感觸. 在某些情節上演的時候

我的眼淚還掉了幾滴下來勒~ 看見安迪把玩具分送給小孩那一霎那. 真的是讓人不捨以及難過. 看見胡迪堅持回去安迪身邊. 只為了陪伴這兩個字.也讓我

感觸萬分. 也是我最近一直擔心以及不知所措的原因. 童話果汁機開幕快接近一年半. 從一開始的初衷. 到現在為止都沒有變過. 就是一顆愛孩子的心. 以及希望

孩子可以有個快樂的童年. 每每看到她們純真可愛的笑容. 我的心就幾乎快要被融化. 所以. 幾乎都是以快樂為學習目的. 希望可以讓她們的這段時光是很開心的

不過. 現實是孩子就跟電影中的安迪一樣. 有一天. 她們都會長大. 有一天她們也會開始步入自己的人生. 有一天她們始終會離開童話果汁機這個快樂的園地

更或者有一天. 他們會因為時空.因為環境而忘記了.這個說故事給他們的老師. 不過. 這也代表著他們即將踏入自己的人生旅程. 無法預知未來的結果會怎樣

只能夠把握當下. 把握與這些小人兒相處的時光. 真的好想抱抱他們. 謝謝他們給予了我每一天的好心情. 謝謝他們給予我許多笑容. 更謝謝他們促使我買書的

動力.哈哈~ 其實自己也常常現實與理想作拔河. 也在這樣競爭的環境中.尋找一條可以快樂學習的道路. 不過.真的很辛苦. 而且會有許多延續的問題.

因為孩子或許大了. 他們就得去接受補習.或是更多的刺激. 但我想. 培養他們快樂的學習動機. 以及陪養她們對英文的自信心. 真的很重要

孩子會大.但是希望留在他們的童年記憶裡.是最美好的. 擁有許多寶貴的回憶. 有一群好朋友. 一群熱心的媽媽.更有許多的故事書.深刻的留在他們的腦裡

孩子們. 我們一起加油. 一起陪著你們長大~

                                                                    610 英文童謠班唱遊.jpg  好可怕 是什麼.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a12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