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大到.我就是一個很愛動的孩子. 愛唱歌.愛跳舞.愛耍寶. 所以曾經還有被取挫號 叫做:小猴. 雖然.一度很不能夠接受這樣的挫號

但是. 我似乎也不失眾望所歸. 持續的愛動.愛跳舞.愛唱歌. 所以.開了英文故事故事律動班以後. 我開始發所長.教孩子大聲的唱歌

用力的跳舞.當 然唱歌這件事情.真的很神奇. 原本話其實說不太清楚的小小兒. 竟然可以完整的唱完一首歌.更或是害羞的孩子.

也跟著一起動了起來. 讓我不得不說" 音樂真的是一件神奇的事情勒

所以.陸陸續續有媽媽們問我. 該如何選歌曲.該如何挑選歌曲的英文繪本. 我整理了一下. 希望對大家有幫助勒

好聽的歌曲繪本:(韓國出版的書. 雖然稱不上有故事內容. 但是因為音樂旋律好聽.所以很容易 就可以吸引小小孩)

經典歌曲繪本 故事大書.很適合教學.也很適合給小小孩喔

故事繪本:有好聽的故事. 但是故事的內容是用唱的. 小朋友聽了幾次之後. 就可以把故事內容唱出來喔

好聽的歌曲童謠

1.super simple song (總共有三集.內容非常簡單有趣. 有手指搖.還有些是有故事的搭配. 非常推薦

2.My favorite children song (總共六套. 用了好久好久. 裡面的歌曲都好好聽.還有卡拉ok版

還有好多種類的歌曲. 一下子也說不完. 改天再來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a12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